目前狀態

今年一直都犯滴咕,就是一直覺得日記沒有寫到一種行雲流水的fu…,莫非就是缺乏情感上的挫敗,以至於沒有內憂外患的夾擊便激盪出不出美麗的浪花嗎?

一個月過後,boss也完成了從溫哥華領獎回來的任務,而我,也完成了職務代理人的任務(雖然也就兩天),本來是要代理三天,但我想boss迫不及待趕回來的理由除了是怕我把公司搞垮之外,應該還是這剛起步而已的公司了。大家也慢慢比較熟稔,走了一個比較格格不入的女生,加入一個又是以max為主的建模師,目前相處起來還滿可靠的感覺。再來就是最讓人放心不下的的白目原畫師了,除了利用吃飯時間去開派對、吃音樂餐廳,今天還去剪髮,我們慈善的Boss也不說什麼,再看到原畫白目的作品,我覺得整間公司過最爽的就是原畫了,截至目前為止完全沒有產值的的一個成員。不過我們Boss大概立志要做慈善事業,所以可以如此包容原畫,該說好也不是,說不好也不是,因為畢竟說實在的,能夠被我這樣評價的老闆,我想絕對是老闆界裡值得給予掌聲的,只不過因為我也想把這間公司搞好,變得自己自認為自己也該對公司負責任,該為公司著想,那麼我最大的著想應該就是提議把原畫換掉才對,若不能換掉,那我也該稍微給予一點幫助。

但我的個性就不是很會幫助別人的那種。

這話可以兩頭講,因為對於肯上進的人來求助,我是絕對百分之兩百樂意傾囊相授的人,反之,我則會愛理不理,但念在「尚肯求援」的份上,我還是會點到為止的作我能作。加上今天這又是自己的同事,小人組的工作室裡是沒有分裂的本錢,只能說能夠拉就拉一把吧。

所以,要說公司現在的狀態,就是大家還不夠熟,並且能力還沒到位,最好把原畫換掉(我根本不敢奢望她能有所長進),所以還在持續進步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