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半小記

這是一篇在早晨沒有早餐又不想太早出門到公司,又很久沒有打網誌的情況下,飛快的想打完一篇記事。

上禮拜我籌備了很久回到台北探親,看看父母、同事,準備了一千多圓的伴手禮,在台北時縱使不想多花錢,但還是補上母親節的一餐跟我妹一起平分,加上搭高鐵回來繼續加班,讓我這兩個多月來的省吃儉用統統燒光,昨天把存款領出來,扣掉房租後,只剩九百,還好我上個月有跟同學引一點工作還跟他出機去拍攝,賺了一點點剛好彌補買土產的開銷,因為是自己同學所以才方便先預領,雖然還是不好意思,但這種時候也不是撐著面子的時候。

禮拜一一早差一點趕不上高鐵的飛奔速度回到了台南,得知我的私接案處於重新審核的狀態,本來應該要請假來趕案子,突然變得沒事作,就又跑回公司幫忙日本遊戲王的建模進度,在我的協助下也勉強趕在週二中午以前給日本那邊,接著到週日都是我加班到深夜的後製製作。這次做到日本廣告,真的令人興奮,一整週加上週末都在公司燃燒,覺得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想給自己的工作歷練,不過還是比較慶幸的就是老闆也在製作,他因為在日本工作過,不希望我們公司也沾染日本那種睡在公司(因為沒最後一班電車可搭)的陋習,所以我還是能好好的騎個十分鐘回家盥洗睡覺。

昨天終於把倒數第二次的修正交出(意思就是繼續往上審核還有兩次),我去了花園夜市看炸乳酪的老闆跟看板娘,今天紮起頭法,戴了個大眼鏡,可愛指數破錶。

這就是這幾週來的小記,真的有忙到回來連電腦都不用開的情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