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來年豐收,就要獻出童男童女

傳說有個村落,如果想要得到『神器』,就得綁出童男童女,人數不一。

  什麼是神器?定義很多。每種領域都有他的神器,不信你看漫畫或是布袋戲都知道。

  話說從第一隻耳機到現在,也用了一年多了,原本以為自己不會這麼快添購新的,但是想不到部隊裡不能帶『山西』3C產品,以致於我雖然綁了四個孩子才換來的U3,要是沒有夠小的耳機,我就達不到出營區就聽到音樂的美夢,基於這個理由加上一些鳥理由,然後還加上有人拋售絕版品「Cm7 TI」,這實在讓孩子不多的我,又綁了三個孩子去換來,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是個渾蛋。

  買了,買了,都買了,什麼樣的能力做什麼樣的事。夢寐以求的隨身系統也終於打造出來了,用七個孩子打造出來的,當然,每個孩子都是自己穿著綠色戲服,以一小時八元心血換來的,你問我值得嗎?我拿不出個答案給你,但早買早爽的道理我還是明瞭的。

  日本鐵三角的耳機取向真的跟德國森海爾的取向很不同,又或是耳機類型的不同,所以造成明顯的差異。

  【之前的耳罩式Px100稱為小p,這隻CM7 TI,稱為小鐵】

  小披的聲音重,環境的音場很清楚,該高有高、該低的他也有,相較之下,小鐵幾乎是以沒有低音的情況在演唱。但是兩位身價相差了有三千五,小鐵贏在哪?在於乾淨俐落的聲音,這點只要很仔細的去品味,會發現那是小披價位所沒有的滑順聲音。

  而U3呢?沒話說,無可挑剔。

  於是,目前滿意的隨身系統完成了。除了小鐵很難戴之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