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交替 草莓魔神出現

世代交替 草莓魔神出現TVBX新聞網)更新日期2007/3/25

  早期魔神的凶狠、殘暴與貪婪一直是世人對其敬畏的刻板特徵,但是你知道嗎?現在年輕一代的魔神,不僅喪失其應有野心與狂暴,連本應需索無度的要求都降低了!  

  現在的魔神因其現代業績壓力,開始浮濫降低人類許願額度,致使許多沒有特色的人都能輕易與魔神交易。不僅如此,早期魔神所要求的條件多以人類性命來達成契約的協定,而現在的魔神不僅沒有耐心去經營一場交易,許多從簡的方式更層出不窮,使得人類與魔神簽訂契約像辦一張『現金卡』一樣的快,因為提領『能力』跟到巷口提款機領取現金一樣的快,或許三分、五分鐘就可以達成交易,在在都顯示出年輕魔神群為了其膚淺的欲望,不惜捨棄古老的尊嚴,讓許願門檻與交易項目的條件都大幅下降,更有案例是四十八位魔神甘願共分一個生命的器官!您沒聽錯,還不是平分生命,還只是器官喔,還是四十八個共分喔,這已經嚴重影響了魔神界的名譽。  

  現在的魔神戰鬥力也不如以往,很多被人類打爆打假的的情況天天都在上映,還有些魔神只會打嘴砲,之後被一刀斬爆,令人不勝唏噓。因此魔神界更開始正視年輕一代魔神的抗壓性,否則只會造就更多更多的草莓魔神。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高興 ○

  難過 ○

  新奇 ○

  溫馨 ○

  實用 ○

  無聊 ○

  生氣 ○

本文沒有隱藏內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