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來台演唱會

當然我沒有去看,他的歌我也只是聽聽而已。這次全營管休,意外的我居然能放假,科佑問我是不是要去看濱崎步的演唱會?我壓根也不知道原來她來台逛夜市是因為要開演唱會呀~,我真的不知道。

  中午看到新聞,絢麗的服裝、燈光,濱崎步的魅力果然無法擋,然後我就想到,希望大塚愛在我退伍前都不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呀!!不然可能○旅○營○○連的某○二兵逾假不歸,我可不想成為那個圈圈~!

  如果之後(我平安退伍)大塚愛真的有機會來台演唱,一張門票不要說四千,五千、八千我都不會猶豫的買下!恩,不過有時候說是這樣說,那種有錢還買不到的可怕,才是我擔心的,或是礙於什麼事無法前往的那種情況,才是粉可怕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