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許我一個未來。

清明節放了四天,意外的假期(本來算盤是打好要留守的),什麼事也沒做,天氣冷冷濕濕的,就像詩裡所說:『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嚕咪餓斷魂;借問雞排何處有,路人遙指香雞城。』,不過香雞城我也只吃過一次,會倒是很正常的,現在沒事很少會有人想吃全雞的吧?即使要三五好友去吃、或是家族聚會,也不是天天都會上演的,所以客源根本就鎖定錯了,難不成小倆口坐在裡面把整隻烤雞扒完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就算互餵也不會很浪漫。

第一、二天就幾乎在台中與往返之間消耗光,還好有兩個人一起出錢,所有消費不至於過鉅,因為我決定要好好存錢買手機。

  再來昨天沒有相信呂條文的鬼話,在家裡等她約我。索性買杯珍奶,聽著新下載的音樂一路淋雨到明珠家處理些東西。

  這兩天可以下載試聽的音樂真是多的快樂,以我家的網路速度真是下載到要翻掉!好多單曲、幾張專輯,聽的很快樂。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把小鐵接上電腦來聽聽,因為小鐵在電腦上聽的時間遠大不如以前小P的時候,結果一聽,發現人的歌聲有點濁,然後覺得不對勁,趕緊打開原本的foobar,然後驚覺,聲音好多了,原來兩個版本有無調教真的有差,這下可頭大了~!

  無所事事的四天,濕濕冷冷的四天,許不出一個未來的羊間四月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