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四月天,Fight!

根據可靠塔羅牌跟孔明神數指出,這個四月會是不安寧的四月,不僅錯失機會,還可能回到原位。 看來是有給他準到。

這個曖昧不明的四月,怎麼說是曖昧不明,因為天氣時好時壞,時冷時熱,正式季節交替的不明時段,人的心情若是正好沒有一個方向與定位,我想會很容易摔倒之後看不到前面的道路,因為你的眼淚跟汗水會把你弄的視線糊湖的。

聽著大塚愛的歌,讓我原本想回想這週再幹麻的,變的又想起大學時候的事情。好吧,我要來想想最近我在部隊都在幹嘛。從入伍以來的驟變之後,現在又多了個驟變,就是大嚕咪國遷移國都的事。因為這件事,讓我悶了幾天,在我都要禿的腦袋瓜上,所有的思緒高速來回打轉,煩了我好幾天,看我飯吃的比較少,就知道我有點飯不想了。

在這裡支援,就是只有爽,我也不避諱了,『真的很爽嘛』,光是可以做自己拿手的事情這點,就真的很值得了,然後又不用集合,多好。不過,最近也有了『回去也無所謂了』的不眷戀感,因為,菜真的很難吃,想回去跟弟兄一起玩了。

很快的,四月也即將結束,還記得月初跟小雯去大晃台中,月中就煙消雲散,月底就要當作沒他這個人,變化之大,又再度超越上次的驟變,所以說,世事多變化!很快的我也要回到連上了,看到連上許多班長、排長什麼的越來越『明白』我的公用之後,大家對我也比較和善,他們也知道什麼事情要找我,因為我『先求有、再求好』的個性很適合部隊的習性,然後做做勞作又是我拿手的強項,所以我覺得自己在一個環境裡有受到重視的感覺,讓我覺得這連上再如何操與不人性,都比較沒有剛入部那種無意義的恐懼跟慌張。多多幫他們做事,要是還有一點人性的長官,之後都不會太刁難你,畢竟我們有恩於人家,認真的去做,讓他們知道你是個使命必達,不是個會東躲西躲的麻煩製造者之後,擬再他們的心目中會慢慢的從一個菜鳥變成他們會尋求協助的中鳥,直到他們對你好時,你就是老鳥了,加油吧!周志羊,半年也過了,雖然感覺十分漫長,但是漸入佳境之後,日子再怎麼苦,也是可以撐下去的。加油吧,菜一兵,要為能稱職的做好菜一兵該做的事而感到驕傲! 加油吧!下一段美麗的情曲,正畫著五線譜等你去譜上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