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小星星的靈光一閃

  昨天下午北測指揮官終於再度『下定決心』,決定以強大的聯合地空火力摧毀掉『3低凍畫小組』。(汗)  昨天下午北測指揮官終於再度『下定決心』,決定以強大的聯合地空火力摧毀掉『3低凍畫小組』。(汗)

  唉,早不說晚不說的,非得挑今天就開始休退的邵先面前才說。之前也有整整兩週的時間,除了一份三十秒的雷情傳遞動畫,其餘都花在PPT上,特別是辛苦文書小胖,不僅被指揮官嫌棄的突然,還一直被北測的主任虧,弄得不會3低的人都很沒用的感覺,令我感到不是很好受;今天如果換作3低以外的項目,是不是不會的我也得落得該種下場?

  入伍半年第一次無法上到莒光課,就只為了指揮官的『靈光一閃』,我想下週也會是天天熬夜製作的一週。

  入伍後就機無再摸回3低軟體的我,本以為就這樣讓自己放蕩倒退伍前再去煩惱就好,但是運命的『魔掌』,並未冷眼放縱我逕自澆熄我對動畫燃起的熱情,再入伍整整屆滿半年的這一晚,我做3低作的不亦樂乎,正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酒逢知己千杯少』呀!有同好真的是學習之路上不可或缺的要素!

  說到這,又不得不相信運命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