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男的迷宮 觀後感

The first,it`s not my house.

第二點 看完的結論:

.羊男只是配角

.並沒有什麼迷宮

.如果你認為有迷宮,那麼也不是羊男的.

既然如此,羊男的迷宮是個標題聳動的大騙局.

第三點 觀於第二個試煉條件

羊男:千萬、絕對、一定不可以吃桌上豐盛的佳餚!

    奧菲利亞還是澳取的給她吃了兩顆葡萄

    終於觸發那個怪物的啟動條件,發生了該死的驚心動魄追殺場面

=================================

    星羽同學:傻瓜,打包不就好了。

 

    羊:高招。

第四點 這是一齣很痛的寫實電影

  後來晚上我跟啟倫還有星羽(以及沉默的酷倫)一直大聊羊男的迷宮,怎麼說,雖然看的時候很震撼,其實滿多地方都挺有爆點的,象是第二個試煉就是。

  更晚一點,我們三個惡搞一堆kuso版的劇情後,就解散了。之後我又跟阿星在討論,因為阿星又有外星人的觀點出現。比方說,爭議性十足的『牧神到底是存在的?還是奧菲利亞自己想像出來的?』。起初,我根本就沒懷疑過,因為在奧菲利亞被抨掉的那一幕,我就覺得牧神是存在的,沒什麼好懷疑的,不然牧神也不會『跟奧菲利雅說:既然如此』。接著指向後面,後面就是那個上尉從後面走過來。這應該意味著奧菲利亞在沒看到上尉的情況下,如果是本體自身幻想出來的腳色,牧神應該不會有剛剛上述的舉動吧?

  但是,最後來到他的王國,是靈魂來到呢?這一點似乎能夠推倒剛剛牧神是存在的這件事。如果死掉才是唯一通往的路,奧菲利亞如果知道這是條件,他還會選擇前往這個王國嗎?也許會吧,反正他媽媽都不在了。

  最後牧神那正邪難辨的考驗,要是我,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咧,可能會把嬰兒交出來吧?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