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到處走走

今天下午去看期待已久的電影!『羊男的迷宮』喔。

  因為大嚕國遷都一事,所以改換邀請同學~星羽妹妹一同前往觀賞。來到售票亭  (此時只有我而已)

  羊:不好意思,這是我的迷宮,可以算我便宜一點嗎?

  售票阿姨:你有房契嗎?

  羊:喔,當然有,可是忘了帶耶。

  售票阿姨想了想:好啦,下次記得帶嘿。

  羊:謝謝謝謝(點頭如搗蒜),可是阿姨,我要兩張。

  售票阿姨:也是優待票嗎?

  羊:不用,給我全票就可以了。

  售票阿姨看了看我:女朋友看起來不會年紀很大吧?

  羊:不會啦。(先別解釋是不是女朋友比較好)

  

  然後好心的阿姨賣給了我兩張軍警票。怎麼可能!學生票啦。

  等待阿星的期間,覺得衣服鬆垮垮的,然後我要藏mp3進去部隊,藏的位置需要上衣下襬遮掩,所以我就去B服飾店挑件衣服。男服務員親切的跟我說這一櫃是最新進的款,男生跟我講解我比較容易接受。看了看,款式還滿合適我的,價格也不貴,挑了一件比一比,就進去試穿看看。出來後,服務員也跟過來,

要聽我的吩咐似的。我就回答可以,然後說:幫我包這件吧。他看我如此的快速,不到五分鐘就買了這件衣服,覺得我可能是頭肥羊(是滿胖的),連忙要推薦其他男裝,推薦的的確不錯,但是我也老實跟他講:這個月餉花完了。

  接著阿星到了之後,我們去吃家新開的日式咖哩,結論是不好吃,本羊還是覺得台式的咖哩好吃,享不到我媽晚上就煮了。飯後在天氣陰涼的公館街上散步聊天。

  進場入座~期待轉為震撼~童話隨著一幕幕的血腥與痛楚撕裂我們的幻想~一度在劇中消失的羊男,又或是說根本沒有羊男~最後令人鼻酸的結局,讓我這個人啞口了一陣子,說不上來的觀後感。

  離開電影院後,繼續在公館的街上閒晃,然後驅車前往師大附近,吃一下我想了好久的魔鬼終結者 可麗餅。傍晚六點多,放下阿星妹妹在汀洲路上,我回到自己的後宮了。

  好久沒有這樣閒逛聊天,聊著電影給我們的震撼,聽著人家上班後,成了一個社會新鮮人的感想,反覆地訴說著自己當兵的無聊生活。人總是需要傾吐的對象來抒發,聽聽別人的、講講自己的,朋友的功能就是這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