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ersonal style 3

IMG_1258
 
新增一個網誌類別就叫 ps3好了,雖然有一個分類叫嘗鮮集,但是嘗鮮集並不特別標示屬於哪方面的嘗鮮,有時候第一次吃某家食物、第一次玩什麼軟體、第一次畫出什麼樣的風格,都是人生的嘗鮮。

至於我的 索尼  批ㄟ死山  (要你命三千),他不僅是一台遊戲主機,也是一台多媒體中心,但是未來的人,到底家裡需要多少、多少、又多少的『多媒體中心』?誰知道?就像女孩子永遠都不嫌自己的內衣(?)多一件一樣。


Snoy Play Station 3 ® 是他的名稱,不過我的ps3是 Personal Style ,蛤?看不懂?叫你裝靈格斯詞霸你就不裝,不然就去地球村學美語!至於個人風格為什麼還要加上一個3?藝術本來就是不講道理的。


------------------------反正就是 ps3 學習筆記啦!!!

使用 中華電信  Adsl   256/64 k 速率

無法更新 快打旋風4 sterrt fighter Ⅳ   出現錯誤代號   80710736

把主DNS改139.175.55.244,不要設代理伺服器,順便再把PS3網路設定的UDPnP關掉


---------------------------

使用 Dell sp 2208 螢幕       影像 Hdmi  輸入   

ps3   聲音  類比 輸出   (我沒有擴音器,無法同軸,我也沒光纖輸入設備)


  
原來hdmi可以輸出次世代音訊  7.1 聲道


我使用的類比輸出,只是『有聲音就可以』的最低選擇。


讓我考慮敗一台  青龍,至少可以同軸輸出五點一聲道。

----------------------------

為了上網對戰,我昨天去辦了so net光纖網路。

為了讓可敬的對手不要浮在半空中,連關機都不行,所以我砸下錢辦網路,我受夠256k了,就像人家用電鍋,我還在用打火石,不,是鑽木取火。

-------------------------

結論,一直以來不想痛下殺手,有些事情非得這麼做不可。我的personal style 3筆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