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裡頭的購買-鋼蛇版 ps3 加入陣容

自從我知道原來我的螢幕可以插『hdmi』端子後,我一直有一種鼓動想要滿足這個螢幕的極限。

昨天,QQ(不是大陸即時通)跟我說,他要去台灣環島前買了一張8G的記憶卡,結果心情變得非常G8,因為他的數位單眼沒支持到這個高容量的記憶卡。我笑他說「都這麼內行的人了,還會犯這種錯誤呀」。QQ有個想法,為了彌補這張記憶卡,他要去敗一台隨身機。就是比起數位單眼來說,輕便好攜帶的,就像我的G9(不過大多數人都認為我的G9很笨重)。


QQ的這個想法真是跟我不謀而合。


我們都用一種不是理由的理由來粉飾自己花錢的行為。


明珠給了我一個甜到不行的價格,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非買不可,但是我就是很容易受到『今天不買、明天後悔』的恐懼、不安。

禮拜六週末本來只是因為頭痛到不行,想去那邊聊聊天而已,想不到,我就注意到了「窗台邊的史耐克」。這特攻神諜4的鋼蛇主機同捆包,我一直都有注意他的網路價位,所以我就估價一萬三吧。

明珠拍胸脯說「不用」,而且可以把遊戲、主機拆開,給我一個『成本價』。

晚上msn上的慫恿,再次的成功讓我去提款機領錢。上次被騙的經驗,我領錢都不會吭一聲的,真是要不得的行為。


陰暗的中午十二點,來到了網路上知名的店家『迅達三吸』


這是一家日後要壯大ps3交流遊戲的實體店家,不過,重點是後面那個猶抱琵琶半遮面的『史耐克』先生,看到那沒有使用任何後製特效就發出光暈的『鋼』字了嗎!?

 
知道我要來取貨了,店長豪邁的取出鋼蛇的箱子,非常的巨大。


一直瞪著我看,真是酷斃了。


好了,店長要拆開內容物了,我也要掏錢包了嗎?


這就是同捆包的鋼蛇手把,很沉,是振動手把。


亮刷刷的質感,既沒有鏡面黑,也沒有陶瓷白,彷彿在主機的表面上已經開始散發出『萬惡的索尼』的氣息了?


趁現在還很乾淨的時候快拍。這次的觸控式跟遙控式,都讓這台主機的設計更有『次世代』的尊榮。


店長要開始幫我完成一些基本更新跟教我使用了。


結果沒有HDMI線,後來晚上我又冒雨騎到光華商場的普雷伊去買,花費七百八。(比網拍貴)


終於讓這台鋼蛇機順利連上PSN,店長非常吃力。



弄了一兩個小時,終於結束了不明原因的卡陰,我的鋼蛇主機開始更新韌體了…!天啊


店長非常無言,因為這台鋼蛇是一台道道地地、原汁原味的『日規機』,也就是我只能看二區碼。


呼,今天跑來跑去,早上早起又去爬山,回來還打掃房間…現在實再有點睏了,管不了新主機的誘惑了…。


這是一篇置入性行銷文章,哈哈。太好了,買了一台主機、快打旋風四美版、HDMI線,還有之前買來準備的SS手把,算一算,一萬一千八百。還不加上跑來跑去的油錢,還算划算吧。

如果你碰巧也看到這篇文章,你也想來交流PS3遊戲(我終於可以理直氣壯說這句了),就上他們的賣場瞧瞧吧。

留言

雪幻寫道…
那真的是不明原因的卡到陰,明明就是很容易的按下系統更新連結,然後開始更新,就這麼簡單,竟然可以搞了快二個鐘頭!真是搞死人了!

不過還好的是,最後還是完成更新了,不然我的頭會更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