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睏的一天

今天八點半就被挖起來,昨天到底幾點睡,我也忘了,應該不會太早吧,我猜。


過了一個母親節,吃了不少東西進了肚子,是該找時間清清腸胃了。


晚上終於難得看了日劇,也難得沒興致玩ps3,就發心起來整理網路相本。G9也買了快半年,也拍了一些照片,雖然傳到google picasa web album很方便,但是我一直有宏願要作網頁相簿的,但是真的太懶了。現在網路也加大頻寬了,更新起來就比較沒藉口了。


但、偏偏,700megs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免費空間最後都會走上倒店一途,更新很多東西都會『見鬼』的失敗,更扯的是我已經刪除的東西,還是能讀的到,不僅如此,覆蓋也無效,變成我一定得重新起檔名,不然根本不能做更新的動作。唉,真的什麼情況都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