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話

我這人還滿八卦的,但是我比較不會去主動跟別人說「某某某」其實他有個天大的秘密…,所以大家儘管放心把八卦告訴我吧。

 

 






講話跟傾聽我都滿喜歡的,當遇到我不懂的領域,我就會選擇多聽聽,參考一下,比方說『被劈腿啦』、『未婚就懷孕啦』…哈哈,這類的,說不準哪天就換我(受害者)了呀!有時候像在聊『車子』、『股票』、『女人』這類比較被認作是「Men's talk」的主題,我就是沒啥興趣,連聽得力氣都沒有咧。


奇妙的私房話,聽得過程叫人咋舌。



一場聚會能牽扯出多少「來電」?不是電話,是通電。


有人娶我的高中同學、


有人看上我的高中同學、


有人看上化妝師、



有人擦出火花,很快要結婚…



我都覺得,實在是奇妙,好像電影那種「追男(女)仔」似的,就是一堆大牌演員主演的那種,和來和去~意外的配對,雖然世事不盡如電影完美,但是總是令人玩味人與人之間的奇妙邂逅,這世上的人那麼多,偏偏就遇到。


好幾對裡面能真的看對眼的,又能有幾對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