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桐花,花的魔羊的姿態


沒什麼想打遊記的fu,最近環境的波動讓我心情很紊亂。死都要在充滿陽光的放假早晨去山上欣賞桐花、用用久久才使用一次的G9。


但是一離開山裡,回到都市,就覺得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下午還去一趟石牌,找人聊聊果然比較能解開心中的死結,雖然沒有徹底解開,但是知道『我並不是最慘的』,但我也沒過的多好。


如果一份工作就是做一天、算一天,我就是不想過這種日子才走這條路的。



這張是送給媽媽的,我弄的一手花粉才蒐集這一團蓬蓬的數量。



這張是給神秘人阿熊的,感謝他給我這片值得珍藏的一天DVD,與一整天的回憶。(還有一堆龍潭的青菜跟客家菜脯,香脆好吃!手藝一流)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沒辦法像QQ倫排那麼多字,而且山蚊子一直繞著我飛!(山上的蚊子又粗又大,但性蠢,一拍即死)





唯一讓我比較想提的笑點是這張:




小蜜蜂!









這張使用G9弄出的淺景深,堪稱我最完美的一次,



但蜜蜂卻在我快門半下的瞬間起飛,無影無蹤。


他已經超越快門了。


剩下的就麻煩各位自己有事沒空到相本裡看囉,網頁版的等我心情好一點、時間多一點,我就會來用了,浪費了我家的大水管…。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觀用少女的『月華』,就是頭頂上有花冠的那隻少女。

留言

Qilun表示…
挖屋~你那裏也頗漂亮的,不過其實我的字沒有你使用的花多哈哈,可能只是照片看起來很大而以,其實我排的字很小,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