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三十號,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去找那英的歌來聽。


這禮拜的事情幾乎都被摘星工廠猜透了耶。今天才剛註冊,就幾乎列出的每一項都有中…。摘星工廠的運勢不知道是以星座來分還是以星盤來解,因為如果世界上只有十二種運勢,那還不如不要。



公司裡的事情最近讓我煩躁不安,難得有開心的感覺(跟稀奇的人聊天)也全滅。


好幾天都在公司待到很晚,每次趕回去,都是『趕不上』,稀奇的人已經離線了。

-------------------------今天公司情況更加惡劣,讓我開始非常焦慮。

如果我說我把msn名單只留著一個位置,這樣會不會太超過?


一如大夢初醒,反正這個blog就是癡人說夢的地方。



剛剛跟稀奇的人的表姐聊聊msn,也讓我稍感放鬆一點。


如何轉換『不甘不願』,變成『心甘情願』,這是處女座一生要學習的自我提昇。


突如其來的稀客攪亂一池春水,讓這癡羊終日惶惶不可待,徹底的焦躁不安,而公司的膠著與不可掌握的情況,更是令牠暴跳如雷。這年頭沒工作苦,有工作也跟著喊苦,標準的人吃米粉,牠癡米粉。


不知道為什麼想一直想著『夢一場』。

一個下午做的,隔天又修改質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