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我是捆工

自從看到神秘人的身影後,就一直在我腦袋裡揮之不去,真的,用手揮都會不掉,很恐怖。


上個月26號我在一個很理想的時間點開始減少吃晚餐的量,到現在也終於過了一個月,算是很穩定的減少了三公斤呢!


或許大家覺得一個月才三kg,有跟沒有一樣~!恩,是這樣說沒錯啦,但其實我一開始抱持的想法是『能清除身上多少垃圾』來當出發點。而且減重如果以數字『論斤秤兩』,其實沒啥意思。像QQ人的增胖計畫,但是看起來還是很苗條。


所以重點還是『看起來』。雖然講出數字可以博得驚呼,但『臃腫的竹竿』到處可見,『纖細的胖子』也是多如麻。(兩個是一樣的)



一個月以來,我也能感受到肚子不會老是腫著,我真的很不喜歡『沒機動性』的感覺。這樣講就傷害到孕婦了,不好意思。



說到孕婦,小喜姐(網友)跟阿熊妹(同學)幾乎差不多是十月預產,小喜姐,我在講你,跟大家揮揮手吧。所以其實看上面的baby圖示,應該是通用的喔!



我到底在講什麼?這跟標題有啥關係?神秘人又是誰?



我今天還在公司打這篇網誌,你就知道我想靠腰什麼了,加上我肚子又餓了,所以一直想提提體重的事情讓自己舒坦一點。至於神秘人,因為神秘人很瘦,就這樣。

留言

Winnie表示…
幹嘛沒來由的減肥....想刺激我ㄚ!!!
美麗羊生寫道…
我怎麼敢呢,小吳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