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讓我進去…

今天的面試,算是滿值得一提的,因為從進門口就要換證件,然後被領上二樓,映入眼簾…

對,我必須要用『風景』的手法來形容,而不光僅僅是「看見」或「看到」,是整個畫面的震撼力,是撲過來的,所以…

映入眼簾的是整個樓層滿滿的人,隔間隔的很密,大約超過一百人吧



那麼多的人都在「做動畫」。

怎麼說呢,讓我「熱血」極了,就像進藤光剛進入院生的時候,想知道自己在這樣一群人裡,自己是站在什麼樣的高度…。

與組長談完之後,我不知道他怎麼想,畢竟我是個對max不會使用的user,若不被撿用,我想也不意外,但若不光看操作的軟體,也就是必須「內行」的,就知道我應該是沒有問題。因為審核能不能下一階段的是主管,主管不一定懂。

終於有一個讓我覺得非作不可的工作了,強烈的想進去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