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的繪圖筆

回家了,已經快一個禮拜了,總統大選也選完了,昨天我娘晚上還故意問我:「快來看你選的人有沒有當選啊~~」

我就開心的說:「有啊,因為我三個都有蓋,所以一定有當選,中獎率是百分之百呢~~。」

----------

目前除了我的繪圖筆找不到、桌下電線一堆到我不想整理之外,其餘一切都還算順利,然後帳單依然無情的一直寄來,我終於對於現實的殘酷有了體認,

以後如果領薪水,一定要先把學貸拼命還完。只是,之前就是拼命的在還了,所以我才幾乎沒有存款,也就一點點的錢,我就跑去台南了,我想之後沒有個十萬或二十萬當底,就不要再想了,這次就當作丟到海裡學經驗。要明白,出國沒有個百來萬當存底就不讓你入學,原來是有道理的。
--------

昨天我舅媽開心的牽了一台破舊到恐怖的腳踏車給我,至少框體上印了捷安特的字樣,我想整體配備應該本質是不會low的嚴重,所以就免強收下了,畢竟當初要去台南,我舅媽也挖出了一台新的小熱水壺給我,那台小壺現在還在台南家裡服役,我雖然不知道同學他們會不會好好善待他,但至少有在用是強過放著不用的。

好笑的事,跨上去之後,我整個「不適應」!!

就好像我一開始跨上單速車一樣的不適應,我連轉彎轉的怕怕的都跟第一次跨上fixed gear一樣耶!

然後騎回家的過程,因為空轉而腳沒有在動,都覺得怪怪的,哈哈。Fixed Gear是有它的魅力的。

-------------

現在音樂方面有兩台Dac在服務,兩個amp跟兩組喇叭,其實搞得我昏頭轉向~~最主要就是xp系統也不能很快的去決定「主要音效」是誰,然後得交給軟體去設定,變得每次都要去設定一下,音量忽大忽小有時候也是可能正在被軟體全局控制等等原因。

只是久違快一年沒感受到鬆軟的喇叭聲音,一開始有點不習慣,現在則是很享受XD。

-----------
工作方面捏,因為還在等,等待是最難受的,所以我抽了一隻淺草籤



7Pb1s
看起來還不錯,只是看到好籤我們都會說「一定的」,看到壞籤我都會說「這可能不準吧」。

最後附上我心愛的馬達君…

我同學說我會捨不得牠,但其實還好,我只要想到牠白目的行為,我就會很釋懷了…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