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年假結束

拜託,我都放了好幾個月了,有差這幾天嗎?

說得好。

經過七天六夜的二之國度旅行,我大概也徹底放鬆了這些日子,能有這樣的好遊戲、好設備、好天氣(不停的下雨形成了一道結界)、好人和,哈哈。破關後還有很多要素可以玩,不過都是殺時間居多,反正沒有工作的日子,時間有的是,就不急著一直玩了。

連續幾天下來坐著不動一整天,說實話腰還真的有點痠,加上天氣冷不隆冬的,我想我這陣子身體狀況應該差到快破錶,這跟我大年初一就抽到聖杯六(除夕過了之後,道聲新年快樂後抽)還真是不謀而和;

然後昨天初六,我為即將開工的今天再抽一張工作運勢,還是聖杯六。

這…,這真是啊啊、啊~得償所望…得、得、得償所望?

不明白,我買樂透兩組號碼,兩組全部的數字只有一個開出來,有沒有慘?

算了,反正破關了,我也心滿意足,最後片尾雖然大家批虎頭蛇尾,連個2D動畫都沒有,但最後roll card的部份有很精美的水彩概念稿,然後片尾曲很好聽,我覺得ok啦,雖然稱不上『超』有誠意,但也是免免強強。

至於年後的工作,就像最後歐力巴對雷娜思說的:『只有勇敢前進才是正解』。


不管讀什麼、玩什麼,生活總是在給我們很多啟發。

========================================

二ノ国 白き聖灰の女王 エンディング 賞析 主題歌: 心のかけら



這款遊戲最難的部份,就是AI笨死了。

留言

雪幻寫道…
AI是這款遊戲增加難度的方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