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主動清理煩人貼文

終於找到一個firefox的腳本可以隱藏fb上煩人的打卡訊息了~~

Fluff Busting Purity

有一個參考網頁

牙小莉在痞客邦的小天地  ,我找了一晚,終於在這個部落格裡找到。

我是沒有討厭那些資訊,但是我不想看,就好比蘋果日報充斥著廣告頁面,我一直都認為看那種報紙就是要在廣告裡找新聞看,若你像我一樣「不想看」那些廣告,如果有一個過濾器可以過濾一下,那我想蘋果日報大概就剩幾張滿版而已吧?

那fb上我只想看朋友的發言,而我的朋友我多是有過濾過的,不熟的其實我都刪掉,點頭之交或當下不加不好意思的那種,事後我也會清理乾淨,但後來多了取銷釘月的功能,我就可以不一定要把對方移除,只要不訂閱即可。

啦哩拉雜的換頭像、交友、喜歡什麼、加入什麼團體的,我統統都沒興趣,我能關的、隱藏的,我也都設定好,因為我不被妨礙,我也不該妨礙別人囉。

就是說,我喜歡的明星、藝人,我都不見得想知道他現在去哪吃飯、去哪大便的了,區區個凡人有什麼資格一直告訴別人你在幹麼呢?

憑甚麼?

---------
搭配FFixer,可以有更好的瀏覽體驗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