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起來

明天就要開始了。

這次我還算ok積極,ㄏㄏ。本來禮拜五從合肥花園新城回來已經天黑,我才發現信箱裡面來了信,內有要求要「兩家」銀行存摺。我不僅疑惑為什麼需要「兩家」,我還疑惑為什麼週五才要發這封mail給我?因為禮拜三就已經跟我電話通知會給我mail了,那…那…那現在才看到,不就是打算週一一早讓我們去開戶嗎??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精打細算,禮拜六我都忘了一般行業都是要補班的(畢竟我脫節半年了),趁著週六一早我就出門去兩家銀行辦好了。

有些資料都好了,有些資料是沒有,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但也有不知去向的資料…)。

一想到明天就要開始了,心裡是充滿期待的忐忑,好怕自己能力不足啊!!!!

-----------

想起去年也是三月一日上班,剛剛就想何不看看去年剛去惇兄那的時候,我是怎樣~~的~心情~~~。

-------------這兩天都在畫圖,也許是前陣子我用3D把自己勒的太緊了,這陣子除了慶祝錄取,一直跑出去打電玩外,我真的有點「寧可畫圖」也暫時不想摸3D的心情。

切記動畫師的生存法則!!第一點:拔掉你的插頭!

你周志羊可沒腦袋好到足以一心多用,還聽音樂?聽廣播?上FB?聊即時通!?
 
統統禁止。

我必須要專心,懂嗎?你把在cya的惡習帶到了惇兄那裡,那是因為你沒有『輸球』輸到脫褲子,你沒有冷靜下來,你沒想清楚就急著推動命運,也許這都是機緣,因為人生沒有偶然,只有必然,這是已故必燃大師金‧他媽妮stone大師在其美食植物可愛動物塔羅筆記中說過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一句名言。


都是一些封面圖啦,或自己到處存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