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畫

卯起來……………嘿嘿,說卯起來就弱掉了

以前我讀書的時候(大學之前),我每晚可以量產三張左右,但其實質量都不高,自己又不明白如何精進。

當時畫到手指痠都不以為苦,現在居然落魄到會說「卯起來」…,表示我並不enjoy嘛~~~ㄎㄎ

好好的畫了幾張後,利用背景的部份繼續練基本線條的功,因為線條是基本中的基本,只要想到林來瘋每天基礎練習完還要自己練投幾百球,他真得很愛他的興趣,我很羨慕他呢。所以機會來了他才能好好的掌握。

還能畫圖,多麼美好啊~~。



屏除外界的干擾,那些以前不看就會恐慌的網路訊息,現在回家把一天的份一次閱讀完,發現有用的資訊也沒幾則,想回的東西當下可能會很想回覆,但其實過了之後也還好,講不講都只是廢話而已。

繼續保持下去,真正的頑強抵抗是在下班後跟「頑強」的懶意對抗。(最近剛好都沒日劇可以看XD

留言

雪幻寫道…
每晚我可以量產150張...的光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