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碰到網路了,晚上用MSN跟Q輪還有A佐聊了很久.  從上週開始,沒有寫網誌至今也超過一個禮拜了,都快忘記寫網誌的樂趣了,以前每當我日記隔很久沒寫的時候,下次開始寫的時候就會開始記流水帳,順便回憶下空白的之前.搬離開宿舍的那天早上,我才剛剛把整理好的四大包行李跟準備之後再拿去記的郵局箱子通通都丟到小白家,準備打擾個兩天.結果,剛剛踏進空蕩蕩的寢室,老媽就打來說奶奶病危,要我快點回去,當時我空白了一下,到不是因為奶奶的病情,反而是一連串計畫好的行程就這樣歸零,誰也沒想過會這樣,想到嚕咪沒人照顧,想到預定好的活動沒辦法幫忙,等等等,就讓我嘆了一口氣.結果,才剛剛把記放在小白家的大堆東西載出來,才騎出到尋跡而已,老媽又打來說要我折回大林慈濟,於是行程又小小的被破壞,似乎幫忙活動又露出曙光.一整個亂七八糟的開始.傍晚我留在加護病房外的家屬休息區睡覺,隔天又騎回民雄去找嚕咪,為了補償他,還帶他去吃個焗考.第三天就如預定的去漫畫營幫忙了,然後奶奶轉到普通病房,當晚睡在車上;第四天漫畫營結束,我把嚕咪載到車站送他回台中,而我還是睡在車上.第五天換我開始照顧,直到隔天換班,我才回到大有好好的睡覺,當晚父母也回來了.  之後開始我們的過年,跟以往都不一樣的過年.我想奶奶也不會好了,他現在其實跟死掉也沒有什麼差,把管子拔一拔就是了.會造成這樣我們都不意外,會意外的應該都是不了解奶奶的吧. 昨天晚上摸黑開車北上,目前還把老爸丟在雲林看是要怎麼解決他母親的事,我們其他三個先回來了.說實話,現在我不會擔心或是難過我的祖母了,我比較擔心我自己以後的工作了.因為我奶奶的身體終於被他搞壞了,沒有辦法怪任何人了,他即使後悔,也終於來不及了,所以接下來只剩下照顧到他自己衰竭或是看要怎麼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