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一位日本歌手,可以看到他的名子在上面"三枝夕夏"。他長的是不是很像我們台灣的模特兒林志玲呢?  所以我都說他是日本歌手中的小林志玲咧。因為他出了新單曲了,所以很開心的把它的圖片放上來。稍微介紹一下怎麼開始聽他的歌好了,很多日本歌手我都是起出聽著也沒有特別的感覺,有些則是一開始就被其旋律、唱腔、或是風格給吸引。而三枝的歌就是她可愛的唱腔跟旋律也蠻好聽的而開始喜歡的。其他像是中島美嘉,就是唱腔獨到,還有某幾首特愛的歌曲,他的旋律華麗而且壯闊,所以蠻喜歡這位日本新代歌姬;再來是另外一位日系女歌手-大塚愛,我是特愛她的歌聲、風格、以及合我風格胃口的旋律讓我從開始喜歡後就在我喜愛的歌手排名中直直往前,就連中島美嘉有時候也讓我覺得會膩,但是大塚愛的旋律、唱法就是一直讓我有新鮮感,每次都很期待。當然三枝並不能像前兩位那樣相提並論,不管是受歡迎程度亦或是喜愛族群,都比較小一點,就如同是創作型的小團體與主唱而已,對他們而言,堅持他們自己走的路與公司企劃原則,導致每一張發片都是不容易的,關於這點我想可以從"東京朋友"這套日劇中稍微了解到一點皮毛。其實很多時候,在卡通類的節目裡可能你也有聽過三枝的歌聲,但是可能只是你會稍微想跟著隨口亨哼,覺得蠻順口,旋律蠻不錯的,但是也不會特別去管唱的是誰,因為當前正在收看的是影片,片頭片尾曲只不過是附加品,即使是片頭片尾,當中的影像也才是讓你覺得那首"歌"好聽的地方,所以真的很難會去對片頭曲是"誰"唱的多去聊解。我會這樣說,當然是三枝所唱的卡通式小有名氣的,怎麼可能到你我都聽過的地步,那麼像是柯南這部卡通呢?當你真的聽到的時候,或許你會驚訝"原來這是他唱的啊!"  所以,今天為您介紹的就是這位長相甜美的歌手,三枝夕夏! Posted by Picasa

留言

筱的國寫道…
真是像林志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