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完稀飯,邊聽著音樂,邊打開碼亞,發現有點而陌生。後來看看外面的天氣真是晴朗無雲,實在是個不能浪費的好日子。於是就找了Q輪一起出去,起初也是考慮半天,心裡沒個底,不知道要去哪,後來想想相機電源的事情還是得快點作個解決,假使哪天我可以外帶時,也是要解決電源這個問題,錢總不能永遠都只花在買電池上吧。於是就到了西門町跟Q倫會合,結果他嚇了我一跳,他居然在我出口的地方接我的電話,我嚇死了,太厲害了吧!  東走西走,我們兩個若有似無目的的閒晃,看著滿街奇形怪狀美眉,有辣的、有怪的,穿迷你裙,長裙,終究還是穿裙子的好,哈哈。而且我注意到很多還是穿褲襪或是絲襪美化加取暖,為什麼取暖?因為都穿黑色的大於其他顏色。結果,今天下午異常不冷!悶了這些辣美眉了。  走完好久不見的萬年大樓,又走向九五樂府,裡面的價位也讓Q輪下了一跳,他應該沒想過連卡通CD都要870元吧~  走出九五,心裡一陣沮喪,因為終於要被傳喚回去醫院,一想到自己寒假可能就要這樣浪費掉,不禁沮喪了起來。  接著我們緩緩移動向台北車站,之後Q倫終於搞懂原來我要買的電池只是普通可以充電的AA電池時,他說那去光南或是光華買就好了嘛,於是我們搭上捷運,移動向新˙光華商場。最後在光華買了一組600的電池,也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也希望不要讓人失望。步出光華,天也黑的很快,原本明天計畫去仙跡岩拍照的行程,就這樣被截斷了,哀,心中一股沮喪著回家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