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見面的同學,小伙去聚餐.難得講到聚會不會讓我心生怕怕的一年,因為每年想買的東西那麼多,好像錢只要稍微一個不留神就無影無蹤似的!但是今年心理也有個底,花點錢在連絡感情上,就好像廣告上講的:無價. 想通了這個道理,心理也認命多了. 昨天匆匆決定的地點與時間,但是可能蒂雯早就想好了吧,馬座的往往想的之遠會超出你我的想像.所以在沒有確定答應的情況下,結束了三人msn線上的對話,而中午我也如期的到達了.之後五個人就到齊了,我’第文’大B’曉東’我的鯰,吃個簡單的日是簡餐,而且在抹茶一杯接一杯的聊天中,悠閒的度過了幾個小時.附帶一提,坐我斜對面的胖妞,穿著靴子跟網襪(東區女性大大小小幾乎都穿靴子跟黑色庫襪),翹著二郎腿,我則一直盯著他看,看他什麼時候會來個穿幫,但是他還沒穿幫之前,我已經望穿秋水了,什麼也沒看到,哈哈.許久不見的小東還是挺拔的斯文,不知道他的小蠻腰我還有沒有辦法一手摟起來,還記得高中他跟蒂雯還在一起的時候,我跟蒂雯常常以搶他的腰來摟為樂,想必小東也是樂在其中吧.大B則沒有太大變化,知道他跟他的秘密助教男友的情況,我怎麼覺得跟女條雯那麼像,我真的覺得他們兩都是村姑型的,難怪我之前會對他有好感,嘖嘖~,可能如果安排他們兩個見面,不知道會不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因為大B不肯讓他的戀情曝光的原因,就某方面來說稱的上是深謀遠慮啊,就一個那麼單純的人來說,所以這點不正跟女條文很像嗎,他們連這方面也有相通處,直讓我心理暗暗吃驚! 再來是我的鯰,聽著他跟小東談論著我所未知的藝術世界,讓我也很樂觀看著他在藝術這方面的成長,不過他在馬路上頂我屁股這著,被路人看到還真是讓我們哭笑不得啊!  我的鯰總是會語出驚人,他的語出驚人往往讓我捧腹,有時我覺得他一個簡單的idea會讓我很受不了,因為我可能想都沒這樣想過,像今天最優的,應該就是紅燈待轉這件事:前面是紅燈,我們停在紅燈前,可是我們是要右轉的,照理說應該可以直接右轉,可是又有點擔心,因為礙於紅燈的關係,沒有敢大膽嘗試,結果再等紅燈的同時,我們不禁抱怨起來這件事,結果我的鯰就說"丟個石頭過去",這還真是讓我笑翻了,我立刻接:丟個時頭過去,立刻發出嗶嗶聲. 這句我們兩個又笑翻了,於是我又接: 丟個石頭過去,然後發現沒有嗶嗶聲,於是很開心的右轉,結果一右轉只看到警察哨子舉到一半,口還開著. 這個只有他笑而已,但是要是想像成畫面應該很經典. 以上是今天簡單的紀錄,當然之後我跟我的鯰去逛了雅典,跟看看新的光華商場在哪,之後就各自回家了,因為天氣也越來越冷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