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著耳機中,很多之前聽起來都平平的流行歌,現在聽起來,旁邊的配樂都還蠻好的嘛!而且用了這個耳放之後,重音呈現出來一整個結實,就拿星象儀的煙火聲,一開始到後來都不覺得這首歌哪裡有特別被強化了,直到後來煙火聲炸開來的聲音,簡直是嚇死我了,不景有在高空的感覺,而且炸出來的聲音結實有力,可以稍稍跟真實的煙火有點點像了,但是畢竟現實的煙火爆炸聲是徹底撼動心臟的有力。  雖然一直很陶醉在音樂,但是讓人心煩的事情還是改變不了,就是馬雅最麻煩的地方:骨架與權重。  權重嘛,就好像很理性的女人,當他不講理的時候你沒拿到核心訣竅,就是跟他溝通不了;而骨架嘛,在設定上簡直就跟古代迎娶的禮俗一般,多的如同夏天裡的蒼蠅一樣。所以說電腦製作真的很消耗時間在各種測試上面,所以沒有一個好的音樂一直在旁邊陪伴,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為創作之路是很孤單的,而測試之路更是沒有人想陪再你旁邊跟你一起打發時間,壓壓馬路。我現在已只能希望自己這次的辛苦可以對以後使用這兩套軟體能有往前踏一步的墊腳石,而不是只是為了考試,或是趕作品而做,那些對我而言,我覺得有點短視,因為自己可能真的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或是深刻自己只能在這領域工作,或是覺得自己的能力不可不在這領域工作吧,所以我覺得自己一生都應該奉獻給動畫,所以我覺得我應該好好運用每一次的機會與練習,所以我才會不覺得自己現在適合考研究所吧。  說到這樣,我以前也規劃過自己的漫畫生涯,然後更小的時候很排斥上美術班,當然現在的結果也是有點後悔,自己太過自傲,以至於方向都看不清楚;而這次決定走向動畫,雖然還是可能失敗,但是人生就像賭注嘛。--周志隆,認為人生即使賭輸還有很多翻盤機會的24歲。-- Posted by Picasa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