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會噗浪,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噗浪(pulrk)這玩意,自從facebook之後,因為台灣的無名社團跟國外的facebook比起來有過之無不及,所以facebook我就不打算去玩,之後便接觸碎碎念的推特,玩了推特一陣子,也是沒有社群,玩不起來,也就不了了之了,然後就知道噗浪這玩意興起,而且有直逼推特的情況,甚至更有人大膽預測這種微網誌會讓部落格(blog)式微,至於是不是會這樣,我覺得現在就下結論未免早了點。

一直沒講到重點,總之,我覺得沒有社群,不管什麼有多夯、多熱門,自己一個巴掌畢竟是拍不響,也沒意思,就像自己小時候拿著玩具車推來推去,最後就丟在一旁了。不過我知道流行就是這樣,我遲早還是會接觸噗浪的,但我一直還滿抗拒去玩的,想說部落格就寫的好好的,之前上班有一直打推特,但也沒有人回應,就顯得沒意思,所以噗浪要找誰噗,我也沒主意。


想不到,前幾天大b居然問我有沒有玩噗浪…!?


大b的同學,我想都對她很有影響力吧,難怪這個高中時期連網路是什麼都沒想搞清楚過的人,居然也會有問我要不要玩這流行玩意的時候,真的是想不到。

要玩就來玩吧,要噗就來噗吧。


我今天註冊完後,發了幾條噗,就想去換換介面了,畢竟我訂閱很多網誌都有介紹噗浪,當然也有噗浪的介面是五花八門的,所以我就試試看能不能換個自己喜歡的介面,說不定會比較不排斥噗浪這東西。

結果幾分鐘之內,就像有一隻無形的推手,讓我找到我喜歡的介面了…。哈哈哈。


換了這個時間軸,我噗起來也算是滿賞心悅目的耶…,還捨不得關掉視窗,真的不錯。哈哈哈。

好奇嗎?開來看我的噗浪頁面就知道我在笑什麼了。


如果也想一起在這茫茫洪流中噗浪,就一起加入吧。



其實以大b的社群來說,簡直就像以前我們的班版,所以之前看那些部落格格主寫噗浪寫的可興、觀、群,說得有多神,其實呢,跟以前大學我們班版動不動就動員『衝十大』的荒唐歲月比起來,噗浪根本就沒什麼了不起,哈哈。

所以如果我叫班上的人也來噗浪,其實就又是另類的美術系九五的新面貌,不過其實噗浪的人還是要看使用網路的生態,就好像一個禮拜上一次班版把所有文章看完一次,雖然知道發生了什麼,不過卻沒跟到最精彩的『拿板凳坐下來看戲』的好時間,所以沒什麼好強求的,因為~

                我也沒想到我就這樣上去。唉。

------------------

因為過年前公司的業務都比較繁忙,所以我常常為了要去注意gmail上的即時訊息,弄的自己心神不寧,做事不專心,如果大家都能用噗浪的,留個訊息,等我有空再來看、再來回,然後一聊就一整串,那該有多好~,

所以我才想到可以用用噗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