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總是比較混亂

希望趕緊從這一月解放出去,即使農曆年也好,快快結束這一年吧,年底的底部常常都很混亂,節目不趕存檔也趕最後一週,製作單位也跟大家、學生一樣,平時叫不做,喜歡在那邊賴,悠哉悠哉,最後一週才要卡在一起來(以節目製作的時數單位,一週差不多就是考前兩天的意思)。

來了也不一定就是能排到班,再來就是無止盡的接力賽,公司的同事大多統統都要不停的接力下去。而我們動畫,已經好一陣子沒閒過了,自從開始外接案子,然後沒頭沒腦明知會跟過年卡在一起,還樂觀的想照排定計畫完成兩邊,最後就是腳踏兩條船,只能劈腿了。

我最近總是東劈一下、西劈一下。

雖然怨言很多,每天都要晚一兩個小時回家,但是說實話,把去背好的序列圖檔匯入maya裡,然後去讓影片的角色來跟虛擬出來的3d物件去互動,讓我覺得很新鮮有趣,也做的頗有心得,怎麼講

,就像劉季鯰形容我『在一個固定框架下的創意』。

這個觀點的確點醒了我,也讓我明白我凡事剛踏入時的不安,與逐步發揮的一些人生態度反應。

好吧,希望這新年快點開始,快點結束,又是嶄新的一年,這身臭皮囊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