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囉

醜話先說在前頭,這篇的標題跟過年一點關係都沒有。

根據唐老師的2009年星座書上寫著,「一月份,終於有機會從異常艱辛的生活中掙脫開來」,這句話,真是令我印象深刻。

一月份出頭,沒什麼異常艱辛的感覺,越是到了月中,這種感覺就越趨明顯,倒也不是什麼多辛苦的日子,像是天天加班到凌晨那種,而是那種開始有了要獨自面對某項比較重要的製作,好像之前就有斷斷續續的累積,然後也到了該扛點責任的那種任務,不過也才滿一年多而已。

我做了一兩個片頭,也是有被嫌棄「粗糙」的,每當聽到「粗糙」兩個字搭配組合而成的一個詞,我總是不由自主跌入人生的漩渦…,因為,『畫』不深入、『作品』製作不夠精緻…等等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夢靨,他是我人格上的缺陷,我就是做事態度虎頭蛇尾,甚至我總覺得我需要『目標』來讓自己明白什麼叫做精緻、深入。

唉。


好吧,磨嘛,總是要磨啊,自己老是掛在嘴邊的『沒有學習是不刻苦、是輕鬆完成的』。


-------------------  終於也過年了,恭喜發財,賀圖還在難產,在賀圖還沒平安呱呱落地之前,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大家早。

異常艱辛的我,需要離這個是非地越遠,忘記了這裡,我才能得到徹底的放鬆,因為,接下來又是十二個月的磨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