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小記

‧天氣開始熱了,睡眠品質也不好,前陣子壓力大,臉上痘子、暗瘡、肝班都齊聚一堂,覺得自己實在面目可憎,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該把頭髮修短一點,不過越修長越快似乎是沒辦法呢。

戰神3來到諸神黃昏的章節,終於見到潘朵拉小妹妹,而現在的機關越來越麻煩,開始有逐漸波斯猴化的傾向,而五月中就真的要出波斯猴了,我到底該不該買啊?我不想又陷入『機關地獄迫害』呀!

‧胖P對電風扇無視,在光頭王的盛怒之下,依然完全燃燒。



‧雖然怡如姐沒在我這間出沒了,但卻換成了賴威哥,有時候還有樓上節目部的恰巧齊聚一堂,當成打屁兼討論區,依然熱鬧。


早上我出門前翻了一張牌,是教皇正位,就牌面直覺來看,今天是學習的一天,又或者我會教導別人?不過想了一想,公司能教的人哪有那麼多,哪那麼剛好今天會教人就抽到教皇,所以我以學習的一天來解。



今天完成了這個流光的學習課程,一共兩課,搭配很強的外掛跟教學者的超強概念,終於讓簡單的流光可以很快速的上手了!!所以晚上下班時完成這個,一直很想笑,後來叫賴威哥一起來看這個惡搞,然後還順便教了他好一會,畢竟教學相長,教學也是加深學習跟補充盲點的一環。


回家的路上,恍神的騎著車,突然想到教皇牌…,到底今天除了學習,也沒發生什麼教導別人的事呀…



突然雞皮疙瘩起來……………,說到…剛剛下班前不就在嗎…?奧取…。

我的牌並不打算不讓我注意他的存在,就算只是巧合。

留言

雪幻寫道…
光頭王果然是個連腦漿都是肌肉的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