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

「莨」了好幾天沒打打屁文了,相信大家也都習慣想念了吧。

最近幾天不知道鳩竟是本身坐姿不良還是滑鼠不良,但是冷氣至少是涼的情況,我的右手食指好不舒服,根本就不想按滑鼠中鍵,更不想打鍵盤!!男人都知道,左手跟右手對我們單身的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右撇子的右手食指更是大前鋒,燒殺擄掠衝鋒陷陣都是首當其衝,要是不舒服起來,做起工作就會興致缺缺~~(好個藉口)。

上週回家我可謂勤奮,在家裡也在繼續整理模型的UV,不想用滑鼠怎麼辦咧?當然用繪圖筆恁爸還是可以作馬雅,難不倒我,只是效率上不免打折扣,大約七五折再加一成服務費。不想打字,當然也就不能聊msn囉,那又想打屁的時候怎麼辦呢?ㄟ,還好現在科技很發達,我們三個男人用死蓋皮也可以像以前在寢室的時候一樣,瞎哈拉!

瞎哈拉是很可怕的,大家一定都聽過『瞎哈拉沙漠』吧,那可是一走進去就很難出來的地方,所以一聊就容易聊到一點快兩點,於是網誌就荒廢啦。三不五時就用SKYPE串串門子,還挺好玩的。

時間就是不夠用呀。(雖然我常常也是發呆度過)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