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護肝

ㄏ,並不是要提早睡得意思,更何況體質不好,睡再多也是白睡,根本就沒護眼、護肝。

順便一提,Flash相簿終於更新了~暫時先放在公司的空間裡,速度還滿快的啦。請由上方首頁走,進去後右轉看到Photo就是了。

========
韓國行程第三天的護肝寶,在現場看到很神奇的事,就是展示人員把一杯即融咖啡攪開後,放進半粒護肝寶,也是攪拌之後,居然清水分清水、油脂分油脂~奶精分奶精!!

當然我們大家除了嘖嘖稱奇之餘,也要保持冷靜,因為護肝寶實在不便宜呀!大部分的同事為了隔天新村女人街的行程,雖然他們都熬夜輪早晚班,肝早就爆的差不多了,但是還是為了血拼,緊捏住自己的荷包,不要讓僅存的韓幣在這邊撒光。果然,年輕人不懂得照顧自己。

我是真的沒多少韓幣,不要逼我。

聽到工作人員說,明年護肝寶也會引進台灣,屆時在台灣也就能買到囉~,所以我回來之後,也想要找找台灣有沒有在賣,果然是沒有。

會想吃這味,除了我自己本身體質不好,引起色素沈澱啦、黑斑還什麼的,是不是這方面引起的我就不知道,但重點我希望自己能『睡得好』。睡覺睡得好,人自然有精神,做事也集中,真的很令人羨慕耶。


上週在小惡魔01看到有網友想要拋售,留言到今天才回覆,不過卻意外的有效率,今天晚上就交貨了,因為剛好賣家就住在我們公司附近,這也太剛好了吧!!而且賣家還滿漂亮的呢。



洗澡前吞了兩粒,到現在都覺得肚子脹脹的,洗澡的當下,腦袋的畫面都是我肚子裡是不是也正進行著那天杯子裡面的化學反應呢??


看看吃完兩瓶的療程,是不是真如大家所說得:『身體感覺輕盈一點』。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