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來又帶走

今天真的還滿扯的,還好我的工作區很自由,我想睡就睡…。今天一早就賴床,一定是護肝寶害得…(很愛睡,但並沒有很好睡呀!!)結果吃飯前我就小睡了一下…,吃完飯又小睡了一下…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很愛睏,特別是要作LOGO字,特別叫人沒鬥志…
                                                                  因為…

H3

周志羊已經加入『都說我不會作LOGO,老闆妳她媽是聽不懂是不是?』社團。

今天還是持續被洗版,這位網友是不是吃太飽?


就這樣,今天幾乎在昏昏欲睡中度過…,我覺得待會馬上去睡覺,所以今晚就停工唄。

=====================================================================

我把漫畫帶去了,放了兩天,又原封不動的帶回來了,依然原封不動,沒有拆過。

想想,冒險的行動往往自己覺得沒甚麼,但是太過突如其來,會讓別人感覺不好,所以我還是想說那就維持現況好了,因為好像也沒差,不要老是想到什麼就要去作,自己以為很有趣,但是別人只覺得很機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