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美橋夜烤

要消化一下,所以打打網誌吧。(還是茶軸的鍵盤軟Q好彈,如果新酷音不要這麼蠢就更理想了……)


這次感謝同事盛情舉辦這場烤肉,當然這其中的玄妙之處我想我參不透,也無法參透,所以就當作不知道,這樣人生會比較快樂一點(七喜大師幫我們做的心裡測驗…,我是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雖然早上看起來雨已經不會再下了,但是天曉得鬼知道~說下就嘩啦嘩啦的飆雨,所以四點集合的時候,雨下的可真大,騎到成美橋下的時候,已經滴滴答答了,不過風真是非常大,好冷!!我是沒有像其他人覺得有多冷,但是風一直吹就會吹的很煩,會頭痛,所以我只能用烤肉架的紙盒擋風,哈哈

                                                                              ↑早上七點半就出門到對岸的田螺,走到黃昏又被丟回草叢。


在等待火種來的時候,打球的去打球,備料的備料,我就準備來幹我的拿手事吧~生火。不是我在說,這家樂福的烤肉架-爛,家樂福的木炭-爛。也許出社會就是這樣,有人肯盛情的準備我們感激都來不及了,在旁邊說風涼話的人最該死,所以我就將就著用,畢竟還沒點燃之前,我也希望這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差。結局還是巧婦難為無米炊。



                           雖聞基隆河盛名,但第一次來到這個河堤


以前在系館後面烤,材火就不必多提,料都是市場買來最新鮮的,玉米烤起來香又甜~,所以這次玉米我也盡力了,不怎麼盡人意呢,沒有讓大家吃到讚不絕口…,其實錫箔紙的烤法雖然衛生,但是很難烤,容易外面「點熟」,不是「面熟」,而裡面「難熟」,果然健康與美味之間是很難取捨的。




重點:家樂福的便宜烤肉架,太淺;網子太小。整個跟玩具一樣,不優,而且網面積太小,根本無法應付這麼多人吃,如果只有四、五個人的話,可能就ok,因為後來又補買來的網子正常大小,但可惜大家也都吃得差不多了。
           


太累了,烤了五個多小時,簡直是耐力賽,不過最重要還是大家都有開心就好,出來一起戶外活動(雖然還是吃個不停就是了)。

                                                     為什麼阿雅知道我在拍照…,我自己都沒在看相機耶…!
=========
小盛哥照片連結
屁股後面都是料是怎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