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環境

 

新工作與新環境過完第一週(四天),說實話還在適應中,然而要適應的其實也就三個人,對剛換新環境的人來說,這樣的規模其實很親民,當初我剛近cya,要是要搞懂所謂的早晚班,跟分清楚哪些人是早班,哪些人是晚班就已經非常辛苦,並且那時候制度很紊亂,早晚班交錯重疊的非常嚴重。

我們的負責人東尼目前感覺是非常循規蹈矩的人,我們每天早上都要開個進度會議,大家可以提出各種看法,但目前絕對是只有他一個人在吹,我們都不會講什麼,第一當然是不熟啦,第二就是我想我們不像東尼那樣待過國外團隊,對於工作上的討論是開放的,即使是我,也是很習慣被指派、完成後下班,所以目前這種開放式會議討論的理想狀態還沒完全上軌道。東尼也是太客氣了,對於我們,但我又考量到或許東尼就是想培養出大家都能開放的態度,所以對待我們,各種小事都事必躬親(或許是不熟,不好意思麻煩我們吧?)。

東尼算是全方位的製作人兼導演,他的經驗值是我想與其學習的,不過開公司,我想他也是第一次,看他籌備的各種環節都小心翼翼,四月還要去加拿大領獎,由我先代職,感謝他很看得起我。

動畫師鴻鴻(偷叫)是研所剛畢業,因為是女生,感覺跟我們幾個人的氣質差很多,所以她不好意思跟我們搭腔,我也不太好意思除了工作上外的事情有交集…,我想唯一會討論鴻鴻(偷叫)的情況就是我跟思茹的聊天吧XD。

建模師阿金剛畢業,目前接的大小案子都是主力,導致他壓力非常大,每天埋首苦幹,都不用上廁所的。實力可靠,但是平時講話都傻楞楞,不知道是不是裝出來的,哈。
                                                                      合成動畫師,也就是小弟弟我。

另一位原畫師目前還沒進公司,只是有來公司露臉一下,不知道為何的希望她快點進來,好把這個難磨角色設定領受走…,角色設定呀,除了偏向主觀外,這次客戶的要求目的一直都很不明確,簡單講就是反覆來回後,我的設定還是得不到一個方向,在一般情況來說,我覺得客戶應該是已經處於失去信心的狀態,就是說他們已經可以確定這個畫者的風格不是他們要的,該是考慮換人畫的時候



=======
第一週的午餐時間,除了女生外,我們三個都是一起行動,除了多聊聊外,也是因為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跟著他們一起吃也可以順便摸索摸索安平路的環境,至於女生的話,因為有家室需要照顧,也就她跟男友自己去解決。

晚上下班時間則是越來越晚,有時候我也不想待那麼晚,因為我想吃點什麼,要是太晚了也很麻煩,而且目前也還沒有那麼趕的案子。最初的第一週,除了適應還是適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