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兔子玩的一天(挺閒的)

0805使用好的手寫版,樂趣多多

  這兩天也實在夠熱了。昨天忍不住想回顧一下去年,我正在等當兵的那『白白活著』的那三個月,這麼熱的天氣我是怎樣活過來的。

  去年這幾天好像剛剛完成那個醜醜的頭模,之後花了很多很多時間在弄頭髮這玩意,也弄的還ok啦,感覺好像還有點東西那樣。

  這兩天畫了幾張東西,光是昨天就扔掉兩張,除了構圖不好之外,顏色也依然很糟,然後昨天晚上又開工第三張,到中午免免強強完成了;使用壯壯的高階繪圖板果然很過癮,很想也擁有一塊,不過那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情了,因為也要換電腦、螢幕、滑鼠、繪圖板、摩托車、數位相機、手機,看來看去都是電子產品,現代的都市人似乎挺可憐的,可是如果說沒了這些東西,那我想我們可能有機會再度成為禮儀之邦吧?還是說只要三隻小豬部長還在的一天,我們就無可能?ㄏㄏ

  這兩天比較無聊,沒人陪我聊天,還是早早收假,眼睛一閉,度過這三個月的最後一個月吧;眼睛再閉,好好度過最後兩個半月,或許或很辛苦、很無趣,但是起碼是跟著我連上的弟兄,會比較開心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