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自己腦袋裡面裝什麼『能力メーカー』

周志隆Tシャツ
     五百九十九日圓含稅!?會不會太便宜了點啊?雖然是Made in Japan!   好吧,先來看看本人的能力指標吧。
能力メーカー
周志隆の能力 我體力這麼高?不太對吧。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周志隆の前世の脳内イメージ
  只有『淫』而已,好準。不過還好是我的前世。雖然是淫,但排列還算整齊,可以說是淫而不亂吧。(哇咧)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周志隆の脳内フェチイメージ
  這是現在的我,好多了,已經沒那麼淫了。不過腦袋裡面只有自己嘛?我是自我中心主義嘛?還是我有超多重人格??   露是什麼啊??    周志隆高校       偏差値44 ,並不是什麼好學校....唉。 周志隆市      最經典的就是本市市花是桔梗,市鳥是....企鵝....,靠盃啊~?! 脆弱戦隊周志隆ジャー      這是本人的戰隊。必殺技是  無『線』斬法。唉
滿好玩的,附上網址:http://maker.usoko.net/no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