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Picasa web album 網路相簿縮圖的問題

  之前一兩個月來,魔羊在Google的網路相簿裡,所有的照片縮圖全部都變成了『叉燒包』!這可惡的咕狗,最另我難以忍受的事情,就是居然沒有問我要蓮蓉包、芋泥包、起司包還是什麼包,就擅自決定改成叉燒包!!

  過了好一陣子的等待,情況依然沒有好轉,於是我也明白,這種網路免費服務與其等待他來解決,我應該也要主動一點寫信去反應。就在反應幾週過後依然是踢皮球跟只有外包裝服務的情況底下,之前我在批踢踢的咕狗版發文詢問也終於有了下文,亨,鄉民還是比叫親切一點!虧我還是咕狗的忠實愛用者。

  在看過Doraemon網友的網誌講解後,原來意外的,只要帳號開頭為『s』時,就會發生這種奇怪的現象,夭壽,誤打誤撞,應該以yun等帳號開頭的我,不小心弄成自己的學號,還引來這種意外!

  不過問題的改善也很簡單,只是看想不想等著咕狗來處理而已,如果不想,那麼:增加使用者名稱 再變更URL 之後公開圖片庫的網址就變了。 只要這樣,縮圖我的也都乖乖出來囉~!

  唉,真是無妄之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