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進程二三事

   上個月才剛忙完『遇見黃韻玲』這個節目的片頭,接著休息幾天開始爆肝賓果王要結束的下一檔,叫做鄉親大擂台。鄉心這節目其實就是跟民視的綜藝大集合是換湯不換藥的類型,而且民視的綜藝大集合似乎也是要換下一檔了,就在這摸們特,有那種『綜藝大集合』搬來棚內的那種感覺。

   昨天忙這個format的修改,反正綜藝類型的節目變數都比談話性的來的大,而且這個製作人的節目,花邊總是哩哩扣扣一大堆,修改的幅度往往都很大,所以忙到了十一點多才回家。

   好不容易今天可能就有樣帶要去衛視,很怕後製的口味跟衛視的狗官口味又不一樣,到時候要全盤修改更是談何容易,而且衛視的動畫組似乎高高在上的程度不是我所能想像,所以最悽慘的就是我這種小動畫助理了。

   晚上拿起了鉛筆,畫在紙上,好像手不是我的,名名依稀記得自己還滿會畫漫畫的…,此時此刻我有點不太清楚這一沱一沱的鬼東西真的是我畫的嗎…??

   或許,生活應該要有些改變。不知道自己多久沒有冥想,甚至,也忘了怎麼冥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