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學四年了, 被B版文化徹底影響 (Q倫,我並不恨妳 ...) 可是其實地方不同,或是BBS區域不同,地方話也不一樣 像我很多同學就不懂什麼叫做 閃光彈 我就解釋給他們聽: 玩過CS吧,就算沒玩過,也看過CS走路吧 (不是一根羽毛兩根羽毛,那是繪圖軟體)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啦... 就是對方丟出一種叫做 閃光彈, 能夠讓你瞎掉的 像我們寢室就有人很沒公德心每天在丟 取其 " 刺 眼 " 一含義 ,因為很亮就會刺眼, 如果光天化日之下,某些情侶在旁邊極盡能事的 卿卿我我 , 你儂我儂的 雖然是大家的自由, 但是就是 "刺眼", 所以 才用 閃光彈 這樣大家了解了吧 so easy be happy 為什麼 還要喊 可魯呢? 就好像 漢獻帝 是無能的代名詞, 所以可魯 理所當然的是 導盲犬的代名詞 並不是拉布拉多的代名詞 (意義就是在以訛傳訛,以鴨傳鴨之間被扭曲的) 所以刺眼 > 瞎掉 然後牽著導盲犬,整個過程是合乎社會規範的 所以當你被閃到的時候,你可以不帶墨鏡,但是你不可以不帶導盲犬 你可以不戴墨鏡,但是可魯一定要戴著墨鏡 因為可魯自己先瞎掉,走路都跌跌撞撞,那要怎麼善盡一隻身為人類忠實好朋友的職責 再來是 鄉民 一詞, 出處在哪 我個人認為是在 九品芝麻官, 因為這是經典 "我只是跟著鄉民一起看熱鬧,只不過往前站了一點罷了" 退到白線之後,又往回跳的 方唐鏡 說: 我又跳出來啦 說:我又跳回來,打我啊,笨蛋 結果就被打了... 打完之後 十三叔說: 大家都聽到了摟,是他叫我打我才打的 有為: 像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聽過 大致上的劇情是這樣,於是鄉民這種看熱鬧的生物,從此泛指加分看熱鬧的 版友 所以那個正妹,為何被稱作鄉民,不懂的同學可以明白一點了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