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音樂劇 吻我吧,凱特!


    今天是大學第二次看音樂系的音樂劇,也是大學最後一次,原本對這場戲的題目就沒有什麼興趣,但是最後因素大於心情,所以還是去了。因為對方也是我的同屆,也是該去看看,換個角度說,四年最後一次,今次不去,以後就沒有任何機會,基於這些理由,我還是鼓勵自己走向人群…。

    這次音樂劇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一開始女主角的那句"操你媽",讓我以及所有觀眾都耳目一新了吧??




    女主角的潑辣,演的十分賣力,我個人是蠻欣賞的,還有上次的那位男主角,這次也是一肩挑下大樑,辛苦演出。值得一提的就是大部分女配角都穿的十分清涼,我想我身邊那一排素昧平生的男子應該跟我一樣看的心跳加速吧。





    第二女主角的粉紅弔帶襪,第一女主角的梅開八度,都與上次淳樸風格的奧克拉荷馬大相逕庭,看的還是令人臉紅心跳.這次潑辣露骨程度的台詞,也是令在場觀眾心跳加速的重要原因。





    說了那麼多,我個人認為這次比較糟糕的可能是主要腳色獨自出場的次數比配角多太多,然後獨秀時間非常非常的長,長的令人想睡覺,唯一值得鼓勵的我想就是台詞背的很辛苦吧;





 

   特別印象最深的就是那襲紫色薄紗下的粉紅弔帶襪的女主角,他要一口氣唱完所有有一腿的男士,真的很困難,因為每位男士對他的恩都不一樣,終於在其中一段完全忘的光光,讓所有人之後一路都為他捏把冷汗.總之這次過長的台詞,除了考驗主要腳色的背辭能力,也考驗觀眾的耐力。


    祝福音樂系的同學都能有很好的出路!

-------------
似乎這位是教我們表演藝術的教授的背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