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不了的魔獸

    今天一早就去吃了熱狗蛋餅,很少吃熱狗蛋餅,只覺得突然想咬點東西而已,熱狗的味道永遠都是那麼的油膩膩。

    清明節前後的嘉義,永遠都是悶悶的天氣,聽說台北的天氣已經在下雨了,所以我討厭台北,有時候我還會想,要是我是個讀有關農學方面的,甚至我只是個農夫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這裡,縱使熱的要命。(冬天也常凍死老翁)


    今天一早上到了系館,看到門半開著,心裡只覺得不妙,莫非老師在裡面?

    結果看到的是三個傢伙還在連線魔獸<<信長的野望>>


    我驚呼說:『太誇了吧,你們沒回去喔?』

    結果想當然爾,就在他們講完「四點就說贏了要去吃早點」之後的兩個小時,一直到十一點,他們才精疲力竭的拖著身子走出去,面對著已經過了一半的新的一天

    今天做動畫的進度還算順利,一直持續到了晚上十一點,做動畫的過程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問題是一個一個解決了,令人興奮,但是新的問題卻又一個一個出現了,令人頭痛。

    看著小女孩一號逐漸動起來,代表著自己對MB的熟練度緩緩增加中,不由得令自己越做越起勁!

留言

筱的國寫道…
一頭埋進去的同時,也要保時適當的距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