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說著現實的話

    今天很難睡的睡到十一點,最後是以一直作夢做END,就好像以前在台北每天早上一樣,我在台北好像沒有幾天是沒有做夢的。

    夢到要去畢業旅行,結果呂嚕咪居然沒有搭上車,然後就走了的蠢事,夢裡面東著急西著急的,可以說沒有太多真實性,最近好像也沒有特別想旅行的心,怎麼會夢到這種奇怪的夢呢??

    不過我也想到作夢的次數不知道是變少了還是每天醒來也都『遺忘』了;還是說有個人在身邊聽我說話,我也變的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的容易做夢;或是說我也沒特別喜歡做夢。

    到了大學,生活的方式變了,我也過的跟以前的我比較不一樣,身邊有個人,聽我說話,發牢騷,聊夢想,我也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什麼事情都只能憋在心理,或是靠寫日記、或是靠畫漫畫轉移注意力,但是終究還是在夢中的潛意識裡,沒有能力的解放了出來,所以說夢話是我一直沒有變的特性。

留言

筱的國寫道…
ikj; ioh wpir poeudfpowiej 'd
oiasd;oihs;odaih



***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