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畢展首日


    今天是我們班上最後一年的起點,起點的意思,就是終點已經在不遠的地方了,那就是畢業了。

    今天是畢業展的第一場,地點在新營的文化中心(縣立文化中心),雖然我沒有參展(班展展出),但是我也是班上一員,是該去湊湊熱鬧的。茶會我沒什麼吃,原因只是我座車弄得有點肚子脹脹,看到平日就不是特別喜歡的西點(也是有滷菜啦),一點胃口也沒有,不像那個說沒有食慾,卻還可以夾一大盤的呂嚕咪不同,難道真如老媽所說,我沒有飯跟湯就不算有吃到一餐??

    大夥在茶會上挺熱鬧的,貴賓沒有很多,但是也算是蠻隆重的,整體來說,雖然場地擠了點,倒是擠出了一種沒有冷場的,或是佔滿了空間的感覺,還算是不錯啦。

    下午又到系館幫嚕咪拍照,拍一些看是有性感沒有性感到的照片

    晚上做動畫的進度有點點點的進度,希望明天開始能夠積極的製作。

留言

筱的國寫道…
我也沒有吃啥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