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如一


    今天上論文課,一股莫名奇妙的,因為如同胖福講的,我從來沒開始過,哈哈。


    可是,我一想到動畫再過七、八天就要到嘉義展了, 就十足的緊張,今天也開始把作業帶回來寢室做,因為在系館也呆不下去,晚上還累的一直趴著睡,而且沒什麼人吵,睡的還頗好的,睡的很沉,也很飽,在趴下去之前,只覺得眼睛無法直視螢幕,好像眼睛腫了起來一樣,看來下午在幼教課沒有養眼到;今天仔細打量一下,發現其實沒有前幾次看的那麼可愛,或許那種可愛是在看過第一次之後,因為記憶不深,靠了蠻多幻想去補齊的,就好像在比較暗的地方,使用數位相機拍攝之後,像素不足,相機會自動利用很多雜訊去補,所以遠遠看好像是可愛的、漂亮的,但是再仔細看之後,才會發現想的太過美好,而且現階段去想什麼都是沒有任何建樹的,當下只能好好的去把大學生活完美結束,又不是剛進來。

    話說,這也讓我想起剛進來的時候還對輔導系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有很好的印象,但是後來也就沒再看過了,就算看過,也只是覺得氣質變的不一樣,所以也是沒有任何行動,所以不管是大學剛開始,抑或是大學要結束,我這種猶疑不定的、容易錯失的個性,永遠都是如一的,還是把握好現在的吧!

留言

筱的國寫道…
原來來有一個輔道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