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尚澤一起去吃飯,也算是四年頭一遭。今天晚上去吃的是一直都沒有想進去的念頭的一家快炒店,位置就在TOP好像流行服飾的對面,也就是腿庫飯旁邊,話說從真香還在的時期就不覺得裡面賣的是我能進去吃的店,結果今天一在BBS上看到推文之後,第一個念頭就是快去吃吃看,因為連我們的亞嵐都會推荐的,那麼實在直得去吃吃看,這也算是四年頭一遭。話說游盈隆(本名不詳)小妹,跟他甚是有"一面之緣",每每都被他"驚奇"的服裝給震攝住,他所打扮的造型,跟青玉給我的震撼不同,就算是我們班向娃娃的民家,跟他比起來也不算什麼,可能重點就是在他那不成比例的身材與高跟鞋吧?這謎樣的小妞(因為沒看過他身邊有男伴),他每次吸引我的目光的時候,不是閃閃發光的東西,就是明度甚高的穿著,再者,就是不成比例的高跟鞋。有時候我會想,穿涼鞋也可以墊高啊,何必穿高跟鞋?  好一陣子沒再見過他,也快淡忘還有這美眉的存在,結果今天巧遇天文奇觀,兩個四年頭一遭碰在一起,引爆出了一段不可思議的事件。話說我的海鮮湯麵送上來剛吃不久,我就一直注意近來這家店的客人,因為在我跟尚澤來之前,就是三個女生在用餐,之後他們走了之後,不久,我聽到後面又有兩個女生的聲音,我只是心想,難怪推薦的都是女生。。。此時也不甚在意,結果只聽到後面有鞋跟聲,接著頭抬一看,果然沒錯,是兩個女生,只看背影我也沒想多,在他們其中一人踏在空心地板上時,發出沉重與體型不符的鞋跟聲時,我立刻仔細打量背影,接著轉頭過來的那張臉,恩,沒錯,就是這樣。

留言

Alejandro Vila寫道…
hola te invito a ver mis esculturas en metal y a que me dejes un comentario sobre ellas
www.alejandrovila.tk
un abrazo si te interesa alguna avisame a traves de un post,no son caras
un abra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