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成功發佈昨天一直成功不了的網誌,也算在篇數上有個交代了。今天,今天是重大的一天,我跟廖廖合作的動畫,終於在今天殺青並且剪接完畢了,雖然在最後的最後還是硬拖了一個多小時,而且我一直很不好意思給上則添麻煩,但是在廖廖的堅持下,還是完成了完整的動畫,不知道該怎麼說,可能我是個虎頭蛇尾的個性,常常很多事情的最後都會抱著一種"之前很辛苦了,所以限在偷懶一下也是應該"的這種心情,但是好加在,我有個夥伴,他不管我的意思,一直堅持最後他的完美,而且我也很佩服他,因為它的堅持,做到了我以前的作品都沒有做到的堅持,我很感謝他,雖然過程是不愉快的,但是實在不算什麼。總之,明天可以現身了,耗掉我一大半的時間所製作的作品,感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