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操場聊天聊太久了,回來洗個早就舒服的忘了要寫日記了,ㄜ。昨天跟大福嚕在看英教排球妹大餅的相本,結果我們兩個就一看不可收拾,特別是那對發福的嚴重的情侶,看了就非常令我做噁,不是我刻意人身攻擊,但是一整個發胖是怎麼樣?看來看去,不少情侶在大學四年中,漸漸走向老夫老妻的生活,這種生活我從還沒有對象之前,就警惕自己千萬不能有一天走到這步田地,即使是無聊的、不想見面的老伴,我也要一直抱持新鮮感,事實已經證明,我做到了,而且體態也維持的不錯,這對日後我的生活,我想我也是會有能力把持的。話說這排球大餅妹,跟呂福嚕倒是很多地方很像,像是像顆球,還有笑起來左右頰有T型肌肉,還有四年都專注在球類上等等,讓我對他有點改觀,不過想想,一個人看到擦身而過的兩個陌生人,那兩個陌生然還好好的研究了他一番,這種奇怪的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呢!

留言